Popular Posts

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第4章)!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



每天逐步进行间接胎教时,当然我也不会忽略直接胎教!

所谓的直接胎教,就是指用适当外部信息直接作用于胎儿,
使胎儿神经兴奋,从而促进胎儿的精神发育。
当然,直接胎教的过程对孕妇也很重要,
孕妇心情开朗,那么对胎儿肯定有间接的影响。

胎儿接收外界信息的通道,主要是听觉和触觉。
怀孕5,6个月开始
我每天都会在卧室播放旋律柔和、节奏轻快的轻音乐。
在休息的时刻,我会全身放松,
然后用手指在腹部常有胎动的地方,
轻轻按下,上动作;
每天轻按几次,过了一段时间,
我会感觉到胎儿会作出反应,
那就是我按一下,胎儿会动一动,
这就是很有趣的“胎儿操”。

当然,我也会做孕妇操
这是有利于分娩,
更重要的是,它会带动胎儿运动,
促进胎儿身心发育

孕妇充实的生活,
开朗的心境,
自然会促使胎儿脑的发育,
让宝宝更健康聪明!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