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第1章)!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



早期教育 ~ 开始于胎教!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
有幸在高中毕业后到台湾修幼儿教育,
后期研究和实践幼儿教学,兴趣最大的就是胎教。

两个女儿,在我有心理准备下,间接并直接的进行胎教实践
在女儿六个多月后就到我自创的幼儿教育中心参与早期教育和游戏活动,直到六岁。

两个孩子进入小学后,打从她们三年级开始,我就不需操心她们的课业,
她们喜欢学校生活,在学校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家与我分担家务,考试榜上有名,
性格乐观、开朗、活泼,喜欢参与活动,并有很好的领导能力和人际关系。

现19岁的大女儿是大学中医系一年级的学生;
小女儿是个热爱学习,创意丰富、乐观的高中二女生,
她们都是我贴心的好帮手。

孩子不须考到超好的成绩,
但她们有很好的性格、懂得辨别是非,
热爱生活与学习,开朗乐观健康,
就是我作妈妈最大的安慰。

愿与天下妈妈们分享我给两个女儿的教养成长过程!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