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第2章)!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

 

还没怀孕前,我都会有调理身体的习惯,这也是在我幼年时,
得到祖母给我传统文化的指导和熏陶,让我获益一生!

我每天都会有吃早餐的习惯,避免吃生冷的食物,保持优良的身体状况。

定时的运动是很重要的,每个星期我都会到文教团体义务教两次的土风舞,
音乐配合运动,不会太激烈,通过优美的音乐,身心就快乐舒畅,心情就特别好!

当时我是幼儿园的老师兼行政工作,每天面对可爱的小朋友和兴趣的工作,
自己也很开心,这些,都是在准备怀孕前该有的健康身心理状态!

发现自己怀孕时,我很开心的向身边的亲友报喜。
怀孕3个多月,我就穿孕妇装。
在我潜意识里,怀孕的妈妈都是最漂亮、最可爱的。

除了没有再教土风舞,上午的时间我都会在幼儿园定时教课。
我教小朋友语言故事,音乐律动,小手工,画画和唱游。。。

下午和傍晚适当的休息和处理行政工作,这些就是我给胎儿的直接胎教。
当然,在间接胎教方面,我会定时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妇产科医生作定时检查,
同时能提供我有关营养饮食的参考资料!

再有,我都保持着开心的心情期待着宝宝的来临,
我常跟胎儿说话,别人看见我常自言自语,都会带着疑问的眼光看着我,
我就会很自然的告诉他们,我在和宝宝联络感情。

怀孕,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开心乐观的妈妈,定能孕育出一个健康开朗活泼的宝宝!

愿与天下准妈妈们同分享!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