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unday 3 March 2013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第5章)!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



怀孕后期,我更感受到胎动的活跃和胎儿强烈的生命力。
胎动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欣喜的事,
让我切切实实的体会到生命的伟大和神奇。
我对自己的生活安排更规律。
我的喜悦和感受,
让我更珍惜和增加与胎儿“交谈”的次数。

对于饮食的安排,还是以清淡为主,
尽量不吹空调,更不喝冷饮,
同样的,每一餐都是少肉多菜,少量多餐。
我依然还有教课,
让胎儿在肚子里感受画画、听故事和唱唱歌。。。。
但,已减少动作大的律动和游戏,
定时让医生检查是我最注意的事项。

这段时间,我感受到胎儿的发育相当快,
挺着大肚子,开始会腰酸背痛,
我会听轻松的音乐,
尽量闭目养神小休,
保持平静的心境,让自己的精神放松。
我也会多接触大自然,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
准备迎接宝宝的诞生了!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