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6 March 2013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第6章)!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



保胎:

怀孕期间,除了医生配的维生素,
还有每天的蛋白营养餐,
我都没特别吃其他补品。

我的保胎方法是:
1。好的睡眠,不过度疲劳。
       白天工作感到疲倦时,我会闭目养神小休,
       晚上养成早睡的习惯,尽量在不超过十一点上床躺着。
       过渡疲劳是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劳累会影响血液量对胎盘的供应。

2。饮食的管控
      怀孕期,要有好的饮食习惯,
      尤其早餐是最重要。
      量少多餐,以蔬菜及清淡为主,
       不吃生冷、油腻、辛辣食物。

3。保持开朗、乐观的心境。
       怀孕初期的呕吐多少对情绪有影响,
       但我会告诉自己,这是对当妈妈一个开始的小考验,
        我一定应付得来!
        每天照常上班工作,
        每天给胎儿讲故事、唱歌、散步、聊天、听音乐。。。
        踏实、愉快的迎接迎接每一天。。。。
        我的生活简单化,不胡思乱想,
        经常向妈妈请教怀孕的经验,三餐食谱。。。
        以轻松 的心态处理业务,
        调节情绪,细心护理,
         一家人和睦地一起迎接小宝宝。。。。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