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10 April 2013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第7章)!


我对胎教的效果是坚信不疑的(第7章)!


宝宝的诞生。。。

孩子的诞生,让我对生命的感觉更神奇与好奇。

第一次抱起孩子,轻轻地呼唤她,
然会张开小眼睛望着我,
然后,再轻轻地闭上眼睛睡觉。。。。

在一旁的护士,好惊讶小宝宝会给我回应,
我告诉护士,孩子在我肚子里面已认识我了。。。
因为我每天都和孩子“谈话”,讲故事,唱儿歌。。。。。
这就是胎教。。。。

粉红的小脸蛋,好像一粒小苹果,实在好可爱。。。
望着孩子,早已忘了分娩时的楚痛,
有的只是。。。“幸福”。。。的感觉
这或许就是天下妈妈的“天性”吧!

当妈妈,真的有好多事要学习,
学习如何抱孩子,如何喂奶、
如何给宝宝换尿布,如何替她抹身换衣服。。。。

这一切一切,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课”,
可以说,孩子让我知道什么是“人生”,
更让我深深体会,妈妈的伟大!

借此,
感谢对我无时无刻、细心关怀的爸爸妈妈。。。
因为您们,才有今天的我。。。谢谢您们!


祝您们: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