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勇于尝试





今天,教四位习惯讲英语的小朋友华文课,他们对我说的话,一知半解,我配合图卡,再加上肢体语言,小朋友明白我问的问题,但,他们习惯的会用英语给我答案,我假装听不懂,对他们摇头,然后用字卡配合引导他们说出答案,小朋友对于自己的发音,读出来后都会自己哈哈大笑,我从他们的笑声中给他们正确的发音和句子,经过两次的活动,小朋友都勇于尝试把字读出来,很快的,他们可以读出正确的读音。

耐心适当的引导,会给孩子很大的学习和进步空间,也是我常用的教学方式,有效的教学,让小朋友轻松快乐的学习,大家都开心!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