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教子成才


每个父母都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教子成才”,这个心愿,如何才能达到呢?

我想,父母本身的素质首先要提高,另一方面与幼儿园、托儿所或学校作密切的配合。

每一个普通、身心理健康的小孩只要教育得法,那么,性格、品质优秀,健康聪慧的孩子定能在你的家庭中成长起来。

很多优秀的小孩,是因为“0岁”开始了素质教育,经过了教育科学发展的好时代,从而培养起来的。

我家两个小孩,她们也没有什么特别天赋,但她们发展较好,学习上、品格上有很好的表现,完完全全是我在较早进行培养的结果。

孩子从胎儿、出生、婴幼儿整个童年,我都在有计划的设计学习机会给孩子参与,让孩子在玩中、游戏中轻松的学习,经验丰富有乐趣的生活;因为,走过了这“0岁学习”的熏陶,孩子在面对学校的学习,不会有压力感,更能提升孩子对求新知的欲望,从提问中、思考中、寻觅中、好奇中,培养了对学习的热忱。

在小学与中学的学习路程,不必赶场上补习班,可以很自在的面对学校的课程,并还有多余的时间阅读课外读物和参与休闲活动,更是个乖巧贴心的孩子,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在她们0~6岁时实施“0岁早教”的基础奠定!

0岁方案,也就是早期教育,就是“教子成才”的秘密!

愿我能与天下父母共同分享《 早期教育》!!!

ShareThis